Zero.

本人已死,有事烧纸

炮灰自带buff.2

CP可以有,但我想出来的关系不是纯CP,利益至上,

咱爹不谈恋爱,咱爹一人独自潇洒


对了,目前咱爹12岁,有点矮,看起来有点像8岁







第二天一早,母亲已经早早的起来为瓷做饭了,看着桌上的食物,有些不堪入目啊……


谁能告诉我这黑乎乎的是什么?那边的汤是加了什么吗?看起来有毒,这味道,终身难忘……


瓷愣愣地看着桌上的一堆食物

“嗯……哈哈……要不,妈妈我来做吧”他不想吃下这些黑乎乎的东西

“让你来做会不会累到你?”母亲担心的说着

“……哈哈,不会的,不会的,妈妈,我去做菜了”瓷立马冲到厨房做起了菜

他决定为了不吃到那黑乎乎的菜,以及不累到母亲,菜他来做,或者以后迟早赚些钱让母亲雇些佣人来做

决定了,吃完饭就去外面看看



过了没一会,瓷端着色香味俱全的菜上桌了

“好好吃,瓷,你什么时候偷偷学会做菜了?”母亲吃了一口看向瓷

“跟着妈妈学了点……快吃吧妈妈”瓷笑着跟母亲说

母亲也不多问,继续吃饭



街上:

瓷看着一些叫卖的店铺,没一个入得了眼的,

旁边的路人看到瓷,都在感叹,瓷为什么那么好看,年纪那么小,就出落的亭亭玉立,能看出来未来绝对是个美人胚子



瓷看到一家珠宝店,里面的珠宝挺好看的,瓷走了进去

看着琳琅满目的珠宝,瓷一眼就相中了一个幽紫色的,特别像母亲的眼睛,店员看着瓷在挑选,等到只拿了一个幽紫色的宝石之后,店员走上前

“客观好眼光,这颗宝石是从深海里寻找到的,上面还具有保护灵力,能把八级以下灵兽的攻击抵消掉”

瓷仔细看了看宝石,“你们这还有吗?只要是幽紫色的,妇女比较喜欢的”面色平静的看着店员

“有有有,当然有,等一下客官,我去取来”

没一会儿,店员就拿着十几盒幽紫色的宝石来了

“这些都是本店的新品,冒昧问一句,您是想把这些宝石送给谁?”店员看着面前大概8岁的男孩

“母亲”瓷淡淡的说了句,“全买了多少钱?”

“客官,看你面生给你打个折吧!只要一颗紫水晶加两颗蓝水晶就行了”

瓷一愣,“这个行吗?”拿出了一颗红水晶

“当然可以,当然可以,我……”店员还想着找钱呢,然而,就在这时时,瓷又拿出了两颗红水晶扔给店员

这一扔直接让店员一愣一愣的,他这是碰上哪个大佬了?三颗红水晶,看都不看一眼,直接扔给他?

“身上只有红的和金的,三个红的够吗?”瓷冷静的说出这话,


店员:他说的话里面的字我都认识,但为什么连起来我就不认识了?


店员手足无措的“够了够了,客官,一颗红的就够了我还得找您钱呢”

“???你们这里钱是按什么算的?”瓷不明白,瓷要问

“客官,您不知道吗?这里是按水晶等级算的,从白的,到绿的,到蓝的,到紫的,再到红的和金的,比例是10:1,比如说您给了我一个红的水晶,我就要给您十颗紫的水晶”店员看着眼前的少年

瓷听后一愣一愣的,不过很快就里过来了“哦,谢了,钱不用找了,以后有什么幽紫色的商品都给我留一个吧,我会定期来拿的,对了”

瓷拿出一个金色的水晶,递给了店员“见面礼”面无表情,毫不心疼(不心疼是因为咱爹还有一些,当时收集到的金色比红色多)

店员一愣,“不不,客官,这太贵重了”他平常从没见过金色和红色的水晶呢,今天算是开眼了

“……我看你是个好人才给你的,你收下吧,这个我先拿走了,剩下的宝石明天我来拿 ,以后每过三天我来拿一次,再见”瓷潇洒离开


街上,瓷找了个顺眼点的酒店进去了,去到前台

“姐姐你好,我想定个房间,有没有安静一点的?”瓷礼貌的说着,冷淡,疏远,客套

“那有什么安静点的……”前台姐姐转头,本来想看看哪个人要求安静的,但看着面前这个好像只有8岁的小孩,而且还特么特别好看的,瞬间生不起气来了

“好的,小弟弟,我会给你找个安静的房间,不过费用可能贵一点”前台看着眼前的小孩,现在小孩都那么成熟吗?

“没事,多少钱?”瓷平静的说着,面无表情

“五颗蓝水晶,当然,如果没有那么多的话,暂时欠着也可……”前台刚担心瓷没有那么多钱,想让给他走个后门,让他先欠着,回头再还

只见瓷非常淡定的拿出了一个红水晶,摆在前台桌上

“……?”前台一脸懵,这小孩那么有钱吗?

附近在吃饭的人看着小孩拿出红水晶,不禁间讨论起来


{那是谁家孩子那么有钱?}


{红水晶诶}


{他是哪家富豪的孩子?}


{有人知道吗?}


{不清楚}


{…………


“……我会给你找钱的,请稍等”前台收了红水晶之后走向了后台

没一会儿,前台姐姐便回来了,手里拿着找来的钱和房卡“给你,你的房间在五楼的507”

“谢谢,对了,这里能点餐吗?我有点懒得找餐馆了”瓷看着前台

“当然可以的,菜单在那边,你可以自己选”前台指了指一旁的桌子,桌上有几本菜单

“感谢”瓷说完走向桌那 点了个丸子和饺子,便找了个空位坐下了



当时求母亲的时候,求到了一星期时间,这一星期应该能干些事,希望早日找到个好看点的房子,让母亲搬过来吧

要不一会儿问问前台哪里有买房子的?应该可以吧,房子还是选安静点的吧,回头还得弄个花园给母亲,记得母亲非常喜欢花花草草的,要不再养几只兔子和鸟?应该可以有的吧



瓷思考着菜已经端上来了,瓷到了声谢就开始享用美餐了,不得不说,味道还不错


这时候有人来到了他旁边

“嘿小朋友,那边没位置了,能搭伙坐吗?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来猜猜这是谁




评论(12)

热度(3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